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品质 四款小众MPV亮瞎你的眼!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7-12 10:56作者:SUV之友编辑:王厅

  大众夏朗

    推荐理由:多变的车内布局,较高的配置水平

   图片车型:2017款380TSI 尊享型 6座

  没有什么比大众车更耐看的了,夏朗的整体风格采用了我们极为熟悉的大众式家族设计,令人挑不出一点毛病。

  夏朗内饰风格依旧采用大众左右对称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夏朗整个中控台布局可谓非常“轿车化”,降低了上手难度。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例如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电动侧滑门、倒车视频影像、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看来在配置方面夏朗一点都不含糊。

  空间方面,夏朗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第二、三排以及副驾座椅进行放倒,此时夏朗6座版的车内储物空间将能够在300-2430L之间进行拓展。

  动力方面,2017款6座新夏朗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传统系统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在许多厂商都在刻意地强调年轻化的时候,但夏朗却表现得很淡然,依然坚守着自己赖以生存的“中庸之道”。虽然它的外形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较高的配置水平和多变的座椅布局也使夏朗的实用性颇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