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老盯着7座SUV了!二胎车其实可以这么选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07-12 10:50作者:汽车洋葱圈编辑:王厅

  最近有小伙伴在后台留言,说想买一台能够适应二胎生活的车。

  由于您的需求并不十分明确,那么今天阿坤从自己的角度来和大家聊聊二胎车怎么选会比较划算~

  不太想和大家都一样

    所以我会推荐MPV

  现在很多人都会把7座SUV作为首选,但从阿坤个人角度而言,我不会这样做~因为我确实对SUV车型不太感冒~

  阿坤倒是觉得买一台MPV其实是二胎车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底盘高度会让家人上下车比较方便。在空间上也有更好的灵活性。

  而且当你坐在驾驶室里时,一种超级奶爸的责任感就会瞬间占据你的内心啊~

  OK,那么现在阿坤就在不同的价位帮大家推荐一下哪些MPV比较适合二胎家庭啊~

  因为阿坤本人把安全配置看的非常重要,所以我就把起始价位定在了20万以内。从这个价位开始,阿坤比较关心的气囊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啊什么都能以标配的形式出现了~

   20万元以内

  在这个价位中,阿坤比较推荐上汽大众的途安L。(指导价:15.58万元-23.08万元)

  我觉得280TSI 自动舒雅版是可以着重考虑的。指导价19.98万元,但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大,基本上20万之内就可以落地。

  这个车型在途安L的280TSI车型中属于次顶配,所以像安全气囊(6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这些和安全息息相关的配置全都有了,根本不用纠结。

  5座布局,第二排3个座椅都是独立形式的。这样妈妈在后排照顾两个小朋友也不会因为中间座椅太窄而不舒服。

  这个车型可以加选装包而变成7座车,但阿坤个人觉得,第三排的空间并不充裕,没太大必要花这个钱。

  另外,现在还推出了6座版车型,采用2+2+2的布局。但对于两个孩子年龄都比较小的二胎家庭来说,阿坤觉得不太实用啊~

  因为孩子年龄小,家长在后排能同时照顾两位小朋友是最好的了,但是第二排两个座位,家长坐一个,孩子坐一个...那么坐到了第三排的另一位小朋友是不是会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最后说说驾驶,280TSI对于日常的路况来说,超车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但是想追求涡轮增压发动机那种推背的爽快感,阿坤觉得您还是放下这个念头吧,平稳的带着家人出行,比推背感重要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