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可上路的“跑车” 月薪3k的成功标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2 10:45作者:汽车研究僧编辑:刘嘉琪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当年这首曾火遍大江南北的《奔跑》,不知道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是的,即使青春如白驹过隙般短暂,蜗居在城市打工的你我依然向往着自由奔跑的快感,释放生活所有的不快与疲惫。

  诚如眼前这辆浑身弥漫荷尔蒙气息的“平民跑车”长安逸动XT,不安骚动的内心注定不愿妥协这灯红酒绿的街头,载着你奔袭在一马平川的远方“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作为月薪3/4千上班族的理想标配,逸动XT官方指导价为:7.19~9.29万。

  长安逸动XT的整体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全新镀铬处理的单横幅进气格栅连接着品牌logo,发动机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清晰可见,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具有冲击感。

  尾部方面,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装饰,再加上两侧类似于导流槽的凸起设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mm):4425*1815*1485,轴距为2660mm。

  内饰着色采用经典的红黑双色搭配,富有运动气息。中控台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边缘并辅以缝线处理,整体呈现出飞翼式造型,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内侧并辅以红色缝线处理,握感细腻很有运动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ESP等,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还是令人满意的。

  逸动XT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28匹,峰值扭矩为168牛·米。整体动态驾乘动力输出比较畅快直接,能够明显感到加速感,行驶起来很有驾驶乐趣。

  它也许没有飞天遁地的本事,也没有加速迷人的排气声,更给不了让你血脉喷张的加速感,但光是其让人一见倾心的外表就足以俘获众心!身为上班族的你,行驶在青春奋斗的路上,何尝不失为一种亮丽的风景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