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下性价比最高的5款车 韩系车出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2 10:01作者:汽车情报局编辑:王家浩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市场消费意识的逐步升级,私家车这一代步工具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的刚需品。相比那些已经开始将豪华品牌视为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大多数工薪阶层的老百姓在购车过程中,性价比依旧是绕不过去的核心话题。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自己购买的产品除了需要拥有漂亮的造型和足够大的空间,配置是否足够诚意也是他们非常看重的核心卖点。

  今天,我们就将某媒体口碑榜中车主评分最高的15万元以下相关车型进行比较分析,来看看他们是否真实具有较高性价比,还是有水军参杂其中。

  Top 5:奔腾B30

  2017款 1.6L 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9.28万元

  相比于吉利,奇瑞等品牌,出身于中国一汽的奔腾B30也许没有网红般的营销力度,但其低廉的价格却让其性价比成为了入围前5名的唯一一款轿车车型。此款奔腾B30提供了双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天窗、倒车雷达+影像、车载蓝牙、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转向头灯,另外座椅材质是真皮+织物混搭风格,并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

  显然,奔腾B30也许在做工和品质上比不上同级热销车型,但对于事业刚起步还未成家立业的年轻人来说,购车压力不大,该有的配置也都有。别忘了,奔腾B30还获得过"2015-201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年度满意度大奖“最佳性价比奖”,据说也是搜狐注册网友真实点评出来的。

  Top 4:大迈X5

  2017款 升级版 1.5T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9.19万元

  众泰大迈X5作为大迈旗下的中坚车型,上市后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各车型和配置更是有15款之多,让人眼花缭乱。在同级别车型里,大迈X5配置表现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甚至还给了我们几处小小的惊喜,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气压支杆等,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不仅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且对于油耗也有着一定的保障。总体来说,大迈X5最吸引人的就是其如途观般的外观与较高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优势。

   Top 3:智尚S35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6.78万元

  考虑到其7万多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有江淮瑞风S3与北汽绅宝X25等实力派车型可选,智尚S35能引起同级消费者的关注显然都是其较高配置带来的。而在智尚S35的所有车型中,该车综合配置水平及售价来看表现最为均衡,且与高配车型相比配置差距不大,但价格却更加亲民,综合性价比更强。只是金杯的品牌力的确有点拿不出手...

  Top 2:大迈X7

  2017款 1.8T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12.49万元

  除了颇有吸引力的造型,大迈X7全系搭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铝合金轮圈、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后排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功能等,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以为十几万只能购买一台合资紧凑型车,众泰大迈X7的入门价格更是下探到了合资小型车的等级,在配置上大迈X7更加全面,中型SUV在空间的表现毋容置疑,配以三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可谓满足消费者的所有愿望。

  Top 1:瑞虎7

  2017款 2.0L CVT耀领版

  指导价:13.19万元

  奇瑞旗舰SUV瑞虎7,研发自T1X平台,是奇瑞利用自己掌握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平台。此平台可以任意生产不同的轴距,5座、7座的SUV车型都可以在T1X平台生产。并且也支持多能源驱动,除了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也可搭载新能源动力。

  配置方面,全车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系统、前座椅加热及GPS等,可谓是配置丰富啊!

  空间大、操控灵活、车子动力好、内饰做工还不错、油耗表现满意、配置丰富、舒适性好、座椅舒适度惊喜、后备箱空间大、减震系统不错是很多消费者对瑞虎7的真实评价。也难怪自上市以来,在7~15万价格区间的家用车中,瑞虎7几乎一直都被评选为动力满意度、操控满意度和性价比满意度第一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