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款年轻人买的小型SUV 性价比超高的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2 09:50作者:优雅的科技编辑:王家浩

  很多像小编这种刚踏入工作没几年的年轻白领都希望能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小车,无奈自己银子不够买不起太贵的。作为朝气的代名词,小型城市SUV也一直受到我们的青睐。下面我就来总结六款大家最喜欢的小型SUV。

    NO.1 宝骏510

  宝骏510以及其诱惑的价格和不俗的配置而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在6到9万的小型SUV中宝骏510关注度最高。1.5L的发动机配6速手动,可玩性不错,百公里油耗5-6升,非常省油。高高的底盘加上开阔的视野,开车时很舒心。

  优点:性价比高、外形时尚、做工扎实、油耗很低

   缺点:全系配手动、内饰异味难去除

  NO.2 本田XR-V

  在这个市场中,缤智和XR-V是炙手可热的两兄弟,不过就目前的搜素热度和销量排名来看,XR-V反超缤智,月销量将近两万台。不规则的内饰有设计感,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

  优点:油耗较低、可靠性高

  缺点:内饰做工差、噪音控制不好、车漆太薄(网友反应)

   NO.3 哈佛H2

  对比中国品牌的小型SUV你就会发现虽然哈佛H2在同级别中定价是最高的,但是销量却十分惊人,这充分表明了国人还是相信长城的品质的,愿意为好车买单。整车的内饰以及行驶品质很高,能给人越级的享受。

  优点:外观内饰易被接受、动力充沛、品质较高

  缺点:价格略高、油耗略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