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GS将推新款车型 采用全新命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12 09:05作者:张朦编辑:王家浩

  雷克萨斯新款IS已于此前正式上市,并采用IS 300这一全新车型命名来替代此前的IS 200t。而这也预示着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将陆续采用新的命名体系。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雷克萨斯GS将推出GS 300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信息来看,新车是由现款GS 200t更名而来,预计还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雷克萨斯GS 30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8AR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8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新车动力及油耗数据与现款GS 200t相同,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GS 300命名。

  新款GS 300外观与内饰整体设计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但会针对细节及配置上进行调整。雷克萨斯将GS的外观设计定义为性感而凶猛,如同一头性感的猛虎,中网采用家族式的纺锤形设计,全黑色的蜂窝式设计颇具战斗姿态。中网下方两侧还设计了通风口,用于刹车系统的散热。此外,雷克萨斯GS还标配采用矩阵式排布的LED大灯,下方的L型日间行车灯也是家族标识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