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发布 六块大屏+OLED贯穿式尾灯很亮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2 08:59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北京时间7月11日,奥迪全新一代A8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作为奥迪A8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同时配备了诸多科技及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标配48V混动系统,同时还将推出3.0T、4.0T等多款汽、柴油发动机。售价方面,全新A8将在2017年秋季率先在德国市场投放,其中A8的起售价为9.06万欧元,A8L的起售价为9.41万欧元。

  国内市场方面,全新一代A8L将在2018年引入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的整体造型依旧没有摆脱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抢眼。此外,在其中网内部,多辐式的镀铬装饰条在两头位置进行了加粗,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在前格栅处还配有奥迪家族标志性的quattro标识。

  头灯方面,新车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狭长,灯组内配有奥迪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而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有造型更为激进和动感的前保险杠。

  车尾方面,全新A8的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更为明显,即便是用惊艳来形容也并不过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除了提供良好下压力外,还有着几分时尚和运动感。而贯穿车尾的OLED尾灯则更为抢眼,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独特,辨识度极高。

  此外,海外版本车型还将推出A8L长轴版本,预计国内也将直接引入A8L车型,后排的乘坐空间将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8的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72/1945/1488mm,轴距为2998mm;A8L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302/1945/1488mm,轴距达到了3128mm。

  内饰方面,全新A8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最为显眼的中控屏不再采用悬浮式设计,而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此外,新车方向盘仍采用家族式设计,同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