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速派对比大众迈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12 08:56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提起国内的合资中型车,您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众迈腾。没错,外形稳重、保值率高等特点都是它在市场中的法宝。不过不算高的配置以及低性价就是它的软肋了。如今,一辆同样源自于德系,而历史和内涵都要比迈腾久远的一款车,前来挑战其在市场中的地位,这就是上汽斯柯达速派。此次,我们挑选了2.0T车型中主销的车型,速派380 TSI 尊行版和迈腾380 TSI豪华版进行对比,就是要来看看,到底谁才是大众集团中的性价比之王。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是出自于各自品牌的最新设计,迈腾整体造型偏向于稳重,对于商用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全新速派则走的是时尚路线,整体造型更加棱角分明,时尚感十足,家用来说会非常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