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配泪眼前大灯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12 08:45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XTS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中型轿车,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20,148辆,年内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XTS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带有镀铬装饰的盾型中网,两侧大灯组换装全新“泪痕”样式,新车尾部保留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状尾灯组。动力方面,新款XTS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车头大灯组换装全新样式,竖直垂下“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下侧格栅采用黑色设计,搭配两侧镀铬饰条,整体更显大气。此外,新款XTS车尾更加精简,尾灯保留凯迪拉克标志性竖条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款凯迪拉克XTS将搭载型号为LTG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9升;目前在售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8.7升,新款XTS相比现款车型油耗下降近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