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正式发布新一代A8 明年引入加长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2 08:44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A8作为奥迪家族中的旗舰轿车,自1994年问世以来,一直主打高端商务市场,品牌也将最杰出的设计、最高标准的装配工艺以及最尖端的科技应用其中。6月30日,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首映礼上,包裹着“伪装衣”的全新一代奥迪A8(第五代车型)出现在活动现场,虽然车身被重重包裹,但已经可以看出外观设计上的变化,也让我们更期待它的“庐山真面目”。

  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奥迪A8今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首届奥迪品牌峰会上全球首发亮相。新车脱掉了先前的“伪装衣”,外观设计再次凸显了最新家族年轻化造型概念,在创新科技配置及动力方面也应用了最尖端的技术。作为奥迪在全球的最大的单一市场,新车将针对中国客户需求进行加长,并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