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运动范儿十足 曝现代Genesis G70最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2 08:46作者:王子华编辑:李雷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现代Genesis G70车型的测试谍照。现代高端品牌Genesis旗下目前已推出的产品有Genesis G90、Genesis G80。Genesis G70定位低G90、G80,将成为Genesis品牌打造的又一全新车型。

  该车被定位于一款纯运动型轿车,竞争车型包括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等,未来将进一步拉低现代旗下豪华车型的门槛。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随后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尽管覆盖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一张大面积的蜂窝状格栅,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氛围,这点与2016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现代New York概念车非常相近,显然是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另外,新车细长的前大灯组也神似概念车的造型。不过,前保险杠则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暴露在外的双边四出排气管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尾灯组还将融入LED灯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为时下流行的设计,下端的空调出风口和按键旋钮布局较为常规。此外,新车还使用了颇具动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据悉,Genesis G70高配车型将搭载一款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5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而低配车型搭载的是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为353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