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天籁“换标”雷诺国产 搭1.6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12 08:4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与日产天籁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有媒体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轿车项目已经获批。塔利斯曼车型作为天籁的“换标”车型,有望成为雷诺在华国产的首款轿车。新车国产后预计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此前雷诺与日产已有技术共享的先例,科雷傲与日产奇骏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部分零部件实现共享。同为雷诺日产联盟旗下,塔利斯曼将基于日产CMF平台打造,与日产天籁为同平台。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升级,中高端车型销量增速明显,塔利斯曼有望成为雷诺打响轿车国产的“第一枪”,为雷诺带来更多的利润。

  雷诺塔利斯曼国产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车型展开市场竞争。目前进口版塔利斯曼的售价区间为32.28-48.88万元,搭载2.5L、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塔利斯曼国产后换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