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合资B级车 哪款内饰更高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3:42编辑:刘嘉琪

  最近SUV5008比较火、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都被人认可及肯定。小编搜集了8款有代表性的B级车内饰,风格不同、外形不同、谁才是你们的菜?买车的你们哪个更讨你喜欢?

    1,一汽大众 迈腾

  一如大众百年不变的稳重设计,有人对此情此景情有独钟,有对此不喜欢的、个人觉得、不张扬、经典、稳重、科技感十足、低调奢华带一点商务风格。

   2.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从2014到2015款阿特兹内饰都是被人吐槽的重点,全新2017款阿特兹、时尚帅气、中控和仪表盘设计新颖,中控台两边都是软材质包裹、整体设计属于那种简单明了型,一目了然、没有杂乱无章的感觉、

   3.广汽本田 雅阁

  雅阁内饰和好多中级车比没有优势,塑料感有、好在耐看、有科技感、简单、方便、实用、快捷、布置不错不会掉价那种、属于实用主义。

   4.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内饰、款式比较老气,中控台缺少科技感,做工扎实,仪表盘功能不多、功能按键都很方便、总结实用+实在。

   5.上汽通用 君威

  君威内饰、基础风格统一、做工良好、质感中上、仪表盘是亮点所在科技很十足、整个内饰营造的高级感还是不错、期待改款君威

   6.长安福特 蒙迪欧

  蒙迪欧内饰样式新颖、中控简单、功能齐全、做工一般、没有整体感、科技感有没有提现出来、

   7.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迈锐宝内饰不是太惊艳、软装性材质有点少、功能清晰明了、操作简单方便、彰显档次不显得浮夸、不怎么耐看、时间久了会有一点点审美疲劳、

   8.东风日产 天籁

  天籁内饰偏向成熟、三角裤的方向盘、简单、容易、耐看、米色内饰是经典、温馨、给人家的感觉、没什么亮点也没有什么缺点,居家风格、整体平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