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的热门合资车中 这4款拥有很NB的功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3:21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近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连续暴雨,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对于司机来说,最怕遇到说来就来的瓢泼大雨,如果爱车拥有自动雨刮+自动大灯可以安心很多。自动雨刮避免了大雨忽至的手忙脚乱,自动大灯则可以提高雨天行车的安全性。目前有这两个实用配置的车型很多,尤其是今天砖叔介绍的这几款销量好、口碑好的大牌家用车,15万出头就能买到。

  点评:朗逸经常霸占着紧凑级轿车销量第一位置,是“深得民心”的一款车,究其原因,实惠的价格以及针对中国人的配置设定是很大原因。纵然不少人揶揄朗逸平台老旧,技术不先进,但“小帕萨特”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依然俘获了大批“神车粉”,毕竟,大众的牌子在中国确实够硬!

  都说日系车配置低,但车主却对轩逸的配置竖起大拇指!

  点评:轩逸最大的优点就是舒适,这种舒适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是座椅,毕竟“日系沙发厂”出品,确实够软够舒服,再者是隔音好,最后是CVT动力输出平顺。尽管配置不高,但一些实用性的配置都有针对性地配备了。不过,轩逸并没有全系标配ESP,漆面也比较薄,总体上讲,日常家用的话,轩逸相当称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