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LA限量版于14日上市 造型更加激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11 12:34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CLA是奔驰旗下紧凑型车,年内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限量版车型——CLA极地限量版。有媒体从奔驰官方获悉,CLA极地限量版将于7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奔驰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中间超大奔驰LOGO与两侧较为粗犷的镀铬饰条相连,更加激进;与普通版车型不同,该车发动机盖上配备两条黑色拉花,并延伸至尾部,整体凸显运动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CLA极地限量版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中网,内部嵌入大尺寸奔驰LOGO和镀铬式条,尽显大气;新车大灯造型圆润饱满,配以两侧斜置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此外,发动机仓盖隆起的线条提升整体运动感,两条黑色拉花凸显运动;下方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配以底部黑色护板,凸显整车运动化气息。

  CLA极地限量版尾部造型圆润,尾箱上方小鸭尾彰显运动,两条黑色拉花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整体增强了这款车的视觉效果。新车尾灯采用两条LED灯带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杠两侧配有通风口,黑色底部护板配备的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彰显大气。此外,CLA极地限量版白色多辐式轮圈设计,突出其限量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奔驰CLA极地限量版保持奔驰一贯的家族风格;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设计,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采用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使驾驶舱内部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座椅中央配有4条白色条纹拉花与外观颜色搭配相呼应。

  动力方面,奔驰CLA极地限量版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