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将迎新款 两款热门合资小型车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7-11 11:12编辑:刘嘉琪

  售价亲民、功能全面的合资小型车长期以来深受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喜爱,作为各家合资品牌的入门级产品,A0级小车不仅价格低廉,同时依旧保留了稳定的品质和品牌精髓。虽然随着中国品牌车型的飞速崛起,合资小型车的市场份额受到了一定的挤压,但从现阶段来说,合资品牌小型车依旧凭借平衡的实力、稳定的品质以及过硬的保值率占据着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款国内典型的合资小型车,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会对您的购车提供帮助。

  实力进化,两位冤家同时改款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A0级合资车有这么两款车型,他们是撑起这片市场的重要支柱,却又互为对手竞争激烈,它们就是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作为国内合资品牌小型车的两款标杆车型,飞度和POLO“相爱相杀”数余载,一直难分高下,而就在近日,两款新车又同时放出了改款的消息,让本已就在浪尖上的两款车型火药味更浓郁了些。

  飞度在海外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进一步迎合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

  新车搭载了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辅助、路标识别、防追尾系统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拥有汽油、混动等多种动力形式,若不出意外,国内版车型未来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POLO在海外迎来了全新改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精致感有提升,但也缺少新意。

  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同时在功能、配置方面也更加完善,颇有越级的感觉。

  车市常青树,现款车型角逐激烈

  正所谓“买新不买旧”,新车无疑在整体性能上要优于老款车型,不过相比引进国内依旧“遥遥无期”的期货来说,现款车型才是更加实际的选择,回到现款车型上看,首先,两车的品牌分属日系和德系不同阵营,且整体的取向也有些许的不同,飞度GK5拥有“本田大法”加持,各种“传说”也不绝于耳,而POLO则拥有“VW”这个金字招牌,究竟谁才是你的菜呢?我们不妨继续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