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屌丝三宝K5 索纳塔 锐宝今可好?

来源:只懂车时间:2017-07-11 11:11编辑:王家浩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亚K5、索纳塔还有迈锐宝被称为屌丝三宝,对于这个称呼的原因最多的一种是因为这三辆B级车中低端配置加上较大的优惠卖着A级车的价格,然后很高的性价比,预算有限的A级车车主买来撑面子。对此我只想说性价比高也有错吗?

  买个毛病不少,服务态度不好,被各种吐槽的大众神车就不是屌丝了吗?很多这些称呼更多是一些竞争对手和一些水军车神所为,如果买个15万+的车也算屌丝的话,那得有多少屌丝啊?下面来看看这三款车究竟屌不屌丝。

  起亚 K5

  终端(参考)优惠:2.5万左右

  亮点:空间大,高颜值,油耗惊喜

  买车除了买性价比当然还要有颜值,K5自然在这上面还是比较讨巧的,丰富的配置向来是韩系车比较拿手的地方,K5配有1.6T、2.0L、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80、156、245马力,并且2.0L还有混动版本,驾驶起来2.0L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动力完全足够,想要更好的表现可以选择1.6T和2.0T的版本。

  上图是K5近一年的销量趋势,完全是过山车式的变化,其中的原因种种,既有车辆本身的问题,当然还有受到市场抵制的原因,另外是考虑这个价位的车主有太多的选择可以选择,毕竟韩系品牌在国内的品牌接受度不是很强,不过看这样子销量似乎是不太好起来了。

  现代索 纳塔九

  终端(参考)优惠:3万左右

  亮点:颜值高,操控较好,空间大

  流线的设计外观相比索纳塔八更加的稳重成熟,但还是保留了较多的运动特性,相比万年不变的神车家族,韩系车还是比较了解国人的需求的,新车配备了1.6T、2.0L、2.4L三种动力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离合的表现还是会有些延迟,总体动力表现很好,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放向盘,但是全系没有LED大灯就有点不够意思了。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这些实用配置只在中高配上才有。

  清晰可见,在萨德事件一年的时间里除了汽车销售旺季出现增长外索纳塔九一直在走下降趋势,无法再复制索八的辉煌,即使旺季每个月的销量依旧是很惨淡,最高不过是3000辆,和中级车第一梯队的神车们完全无法比。

  雪佛兰 迈锐宝

  终端(参考)优惠:3-5万的优惠

  亮点:性价比高,操控较好,空间大

  迈锐宝或许和屌丝三宝的名字有很大的原因,毕竟要押韵些,作为天生定位就低于别克的品牌,价位自然就要低一些,1.5T发动机最大170马力,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行驶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动力比较充沛,操控也是比较的好,缺点就是后排空间稍微小点,另外胎噪表现不是很好,内饰设计没什么亮点,另外就是用料和别克还是有些差距。

  迈锐宝其实作为雪佛兰主力车型之一,较高的性价比每个月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毕竟不是韩系车还得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基本每个月的销量都在5000辆以上,这是三宝里日子过得最好的一个了。

  点评

  总的来说虽然是叫着屌丝三宝,但其实并不是屌丝,三辆车本身也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而设计,并不能用同级别中价格低给盖个屌丝的帽子,三款车各有自己的优势,销量不好不能代表车子差,销量好也不表示车子一定好,只能还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车辆,如有疑问欢迎留言或者加入只懂车交流群交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