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轿车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1 10:44作者:车314 编辑:刘嘉琪

  据悉,现代Elantra(伊兰特)全球销量正式突破1200万辆,2016年销量更是取代福克斯,成功进入全球排行前三甲。如此漂亮的成绩源自消费者的信任,更源自现代Elantra(伊兰特)超强的实力。作为全新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国产车型,北京现代领动将其品质和先进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代Elantra为何能取得1200万销量?

  从1990年推出第一代车型,现代Elantra(伊兰特)经过了六代车型的演变,获得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创下了1200万辆的全球累计销售佳绩。目前世界上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的车型中,只有丰田卡罗拉、大众高尔夫和甲壳虫、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等10余款车型,如今现代Elantra(伊兰特)跻身其中,成功成为了又一款全球畅销型轿车。而现代Elantra(伊兰特)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超高的品质和先进技术是关键,但同样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

  自2003年现代Elantra(伊兰特)系列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皮实耐用、性价比高、节能省油等特点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随着Elantra(伊兰特)车型的演变,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伊兰特、悦动、朗动等热门车型,造型更加帅气、配置愈加丰富,几乎是款款火爆,很快都成为了国内大街小巷的常见车型。

  2016年第六代也是全新一代Elantra(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在国内震撼亮相。新车采用六边形镀铬式的前脸,视觉效果更加激进。整体造型更加阳刚运动,车身侧面带有俯冲感的双腰线,突显出了领动张扬的个性与动感的气息。此外通过现代工程师的努力,使得领动的整车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8,对燃油经济性和NVH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而车内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从偏向驾驶员侧6.9°的中控台布局能够看出,领动的内饰都是以驾驶员中心,最大限度的强调出了车辆操控的便利性。此外领动配备了最新一代的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系统,这样的设计无疑更加讨年轻人的喜欢。

  领动作为全新一代Elantra(伊兰特)配置方面更是前所未有的进步,不仅增加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泊车辅助、发动机启停、智能感应后备厢等高端装备,而且在安全配置方面,甚至还配备了同级绝无仅有的膝部安全气囊,而竞争对手车型上很少见到的L型侧气帘在领动车上同样有所配置。

  安全方面,面积高达53%的热成型与超高张力钢板,更为整车安全性能做出了保证。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公布的2017年第一批车型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之中,北京现代领动获得了五星的优秀成绩。

  双料沃德十佳发动机助北京现代领动迸发活力

  其实除了以上这些,北京现代领动最让人称赞的,无疑还有那两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正是凭借其优异的表现,领动成为了国内首例唯一同时搭载两款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车型。

  作为全新一代Elantra(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发动机领域接连创下了全新纪录。旗下的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成功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而且是战胜连续6年霸占榜单的宝马1.6T HP涡轮增压发动机,堪称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榜单;而领动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更是在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竞争中,凭借噪声水平、动力响应速度与燃油经济性的优异表现,先后斩落科鲁兹1.4T、1.6T以及别克1.6T等其他竞争对手,成功荣登榜单,并且成为了荣登十佳榜单的唯一的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凭借双料沃德十佳发动机助力,北京现代领动迸发出了超越前几代Elantra(伊兰特)的活力。如果再考虑到其帅气阳光的外形、人性化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安全保护,也就不难明白为什么北京现代领动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月销量一度超过万辆,成为该市场领域新一代主流车型。

  通过对北京现代领动的分析,我们也就明白了现代Elantra(伊兰特)成功的原因,正是由于超高品质和先进技术在历代Elantra(伊兰特)不断传承和进化,最终成就了其1200万辆的销量成绩。相信在北京现代领动的带领下,1200万辆销量记录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现代Elantra(伊兰特)将再创新佳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