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2.0T动力 红旗这车要卖15万 BBA会哭

来源:客观汽车 时间:2017-07-11 10:34作者:客观汽车 编辑:王厅

  提起红旗各位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呢?是阅兵时的限量版车型,还是比劳斯莱斯售价都要昂贵的L5。红旗作为我们自主品牌的头牌,而价格方面表现得却不是那么亲民,旗下的车型不是买不到就是买不起,高销量自然而然也就和红旗无缘了。

  红旗每次亮相新车,一看价格那就根本不是让普通消费者购买的。不过,自从红旗脱离了一汽以后似乎不准备继续高冷下去了。为此红旗投入了百亿资金研发,推出了新款红旗B-Concept,造型上一改红旗之前大气稳重的造型变得时尚运动,最重要的量产以后的起步价或许不足15万(还是要看上市后真实售价),这让很多消费者大吃一惊。

  B-Concept概念车在造型方面拥有非常激进的设计,直瀑布式的前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气势十足。前保险杠的花纹极具中国特色,每到夜幕降临,和老婆在被窝里做那事,几下就完了,导致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不好,自从关注了溦信kuu后跟数字266,现在能撑一柱香的时间。LED大灯造型犀利,前引擎盖隆起的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整体感觉相当的时尚,预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采用的都是当下主流的轿车设计。如;双腰线的设计从车头贯穿车尾配合上溜背式的造型显得运动气息很强。车窗四周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比较精致。造型复杂的双五辐式轮毂设计,看上去相当个性。

  尾部和整体造型相比就显得比较普通了,整体造型偏向简洁,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左右大灯由透明材料包裹,红旗的标志在中间闪闪发光,后保险杠的花纹和前脸相呼应,加上双排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动感十足。

  和运动的外形相比,内饰则更加注重科技感。内饰采用白色涂装,使用黑色搭配看上去不会过于单调。整体布局相当简单,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屏,中央扶手也由一块控制面板代替,显得科技感十足。很符合未来互联网汽车的发展,不过在实际操作某些功能上,还是按键更为实用。红旗这款车虽然科技感十足,但是实用性和豪华感有些欠缺。

  内饰最个性的莫过于后排中央扶手上的茶具套装了,在坐车的同时还能享受茶道带来的滋味,想想都感觉惬意啊。不过茶喝多了容易上厕所,跑长途还是少喝水的好哈

  动力有望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5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不知道具体驾驶感受但看数据动力强劲,让人非常期待。

  红旗新车在造型上彻底摈弃了以往低调古板的造型,而变得年轻时尚,内饰也变得更加科幻。最重要的是价格不再像以往那般高傲,预计售价15万起步很多家庭都能负担的起,红旗要是早这样干那还有合资车企什么事,哪能让BBA在中国如此嚣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