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眼迷人小眼勾魂 如今汽车都在比眼小?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7-11 10:23编辑:王家浩

  男神孙红雷的小眼撞脸萌宠牛头梗,李荣浩的小眼透露出才(闷)华(骚),小眼男神逐渐成为主流,说到汽车,很多车灯都越来越小。那么在汽车界又有哪些小眼男神呢?

  路虎-揽胜极光

  新车指导价:39.80-57.80万

  二手车价格:32.80-41.80万

  极光的外观属于平缓的大叔风格,紧凑硬朗,没有多余繁琐的设计,内饰科技感较强,大气又档次,中控造型前卫。安全配置丰富,气囊数量多包括侧气囊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还有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等配置。

  前排空间宽敞,后排设计人性化,乘坐舒适,车身尺寸为4370mm/1900mm/1635mm,轴距2660,这样的尺寸正符合它宽阔气质的身板。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动力随叫随到,反应灵敏,提速佳。手自一体变速箱灵活便捷。

  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平均为8.1个油,油耗表现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还不错。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机油机滤单次保养约一千出头,加上空气滤清器共1800左右,其他部件保养间期则比较久。

  雷诺-科雷嘉

   新车指导价:13.98-20.88万

  二手车价格:12.00-19.40万

  科雷嘉外观比较耐看,车头俯冲感强,霸气十足,腰线和尾部线条丰腴,立体感十足。内饰大面积软质材料,手感舒适,设计简约规矩,布局清晰明朗,安全配置有多个气囊,内后视镜防炫目,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上搭载1.2T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加速过程不突兀,动力平顺,车身稳定扎实。空间上在同级别中中等偏上,前后排空间都不错,车身尺寸为4503mm/1836mm/1610mm,轴距为2645mm,长度比极光更有优势。

  油耗方面,对于2.0L的发动机来说,工信部油耗平均为6.9个油,油耗变现一般。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机油机滤单次保养费约340元。相对于极光来说,保养费用便宜一半左右,但周期较近。

  凯迪拉克-ATS

  厂商指导价:30.80-43.80万

  二手车价格:18.20-24.00万

  凯迪拉克ATS外观刚中带柔,经典不失特点,车身线条个性刚硬,大灯纵向设计,个性十足。内饰方面做工高档精细,手感舒适,科技感十足,安全性配置丰富,气囊全面,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内外后视镜防炫目等配置。

  车身尺寸为4644mm/1805mm/1427mm,轴距2775mm,前排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比较好。

  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平均为8.7个油,市区地区油耗更高一些,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经济性一般。

  丰田-普瑞维亚

  新车指导价:46.98-61.00万

   二手车价格:3.88-41.00万

  普瑞维亚作为一辆MPV,外观却很漂亮,经典子弹头,修长的小眯缝眼,个性十足,回头率高。内饰方面,触控实用,简洁使用,但塑料感较强。配置有多个气囊,膝部气囊,前后雷达,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提升整体的安全性。

  车身尺寸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为2950mm,在MPV界中普瑞维亚的身材显得更清秀。动力上2.4L和3.5L的发动机,推背感强,动力平顺。

  油耗上,对于2.4L的来说,工信部综合平均油耗约9.1个油,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保养大多数在四五百元左右。经济性一般。

  车灯逐渐向着矩阵的方向发展,LED灯光技术实现了在有限空间同样达到有效的光照效果。另外,强功率的发动机需要更大的中网散热,中网使大灯区域减少,也就是功率越强的汽车可能需要减少大灯面积。但是小眼更显得犀利,视觉冲击更强。好了,今天信恒汽车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汽车,他们的眼神有没有电到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