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块钱能开3公里 这8款10万元合资车真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0:10作者:智选车 编辑:刘嘉琪

  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经济实惠、省油耐开无疑是很多消费者对他们提出的基本要求。如果你的预算控制在10万元以内,且只考虑合资车型,那下面这8款百公里实际油耗在6L出头的车型,你一定不能错过。

  丰田威驰

  百公里实际油耗:6.34L

   车型亮点:

  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丰田威驰凭借低廉的价格和相对不错的品质,让它在国内斩获了可观的销量。全系标配的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系统、ESP等配置让它在安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马自达3昂克赛拉

   百公里实际油耗:6.41L

   车型亮点:

  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同级车型中的操控实力毋庸置疑。犀利的前脸搭配短小精悍的车身让它的运动性显露无遗。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不仅能够为全车创造出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还能兼顾日常行驶的舒适性及驾驶乐趣。

    日产阳光

  百公里实际油耗:6.43L

    车型亮点:

  阳光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入门车型,实惠的价格、出色的空间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都让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它在内饰用料、隔音及配置等方面依旧存在明显短板。

   大众桑塔纳

   百公里实际油耗:6.43L

   车型亮点:

  桑塔纳这款车相信在很多人心中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如今的它不再“方头方脑”,变得大气许多。凭借成熟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大众品牌的光环笼罩,它在国内合资轿车销量榜上收获了不俗的战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