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献给即将毕业的学子 两款性能不错的小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09:51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王家浩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生们应该都在忙着自己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了吧。而今天小编为那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准备了两款价格亲民的两厢小车,以满足他们踏入社会后的代步需求,它们的优点非常适合刚步入社会手头资金不太充裕的毕业生。

  长安铃木奥拓的造型简洁大方,上/下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比较夸张的大嘴造型,头灯与格栅连通,迎合了当下的设计潮流。车侧造型中规中矩,腰线从前至后逐渐上扬,使车侧看起来比较高挑。尾部造型有一定立体感,保险杠两侧的仿出风口设计为它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长安奔奔的整体造型既运动又时尚,保险杠上黑色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采用一体化设计,造型独特。两头灯如昆虫的眼睛,看起来比较生动,为整车带来了少许灵性。车侧有一定运动感,腰线以及裙线上扬,使车侧的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尾部造型紧凑而有一定立体感,两尾灯与后保险杠线条融合,给人感觉比较和谐。

  长安铃木奥拓内饰的造型有一定层次感,做工有一定水准。音响系统与中间的两个空调出风口采用一体化设计,造型独特。仪表盘使用一个大的圆表来显示车辆的时速,周边指针及指示灯显示车辆的部分行车信息。

  长安奔奔的内饰造型比较时尚,中控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有一定运动感。仪表台使用少量银色饰条装饰,使中控台看起来更有质感。仪表盘造型同样比较独特,一个大圆表显示转速,转速表内部拥有一块显示屏,车辆时速即通过该屏幕以数字的形式进行显示。

  长安铃木奥拓的乘坐空间可圈可点,虽然尺寸不大,但得益于良好的优化,车内乘坐空间同样可以满足代步需求。该车座椅为双色织物座椅,乘坐比较舒适。常规状态下,行李厢的容积仅为129L,但后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扩充至367L。

  长安奔奔在乘坐空间方面同样表现得比较出色,日常使用压力不大。座椅表面采用织物面料包裹,座椅边缘配以红色缝线,彰显时尚与运动。储物空间方面,足够代步使用了。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储物空间更加灵活。

  长安铃木奥拓全系均搭载直列三缸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71Ps)/6200rpm,峰值扭矩为92Nm/2500-3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奔奔全系均搭载排量为1.4L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10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0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AMT变速箱。

  总结,相信通过对比,大家对这两款车都有了基本的了解,长安铃木奥拓算得上微型车界的老前辈了,节油耐用是它的特点。长安奔奔的外形与内饰都透着年轻与运动,动力性能表现得比较出色,注重设计与动力性的消费者可以亲自去体验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