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具越野气息 全新一代Cross POLO假想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7-11 09:2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大众POLO已经于6月16日在海外发布,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Cross POLO车型的假想图,不过大众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任何消息。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与大灯等细节均与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两厢版保持一致,此外,Cross POLO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黑色网状前格栅、银色保险杠以及带有镀铬点缀的黑色宽体包围等跨界元素。

两厢版POLO

  2.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两厢版的造型设计,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手法,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具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看上去更加大气。并且该车还支持CarPlay智能互联等功能。

Cross POLO假想图

全新一代POLO内饰

  3.新一代POLO提供有九款动力配置,入门版车型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5马力。而主打车型为1.5L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在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两款1.6L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马力和95马力。高性能GTI车型则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则会达到2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