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发动机 长安睿骋CC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1 09:26作者:李健利编辑:李雷

  根据长安汽车的相关产品规划,预计将于年底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三厢轿跑,改款车型命名为长安睿骋CC。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自动和手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比较丰富,整车定位也会较高。

  依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新车信息,该款车型的自动挡油耗为百公里6.5升,手动挡车型为6.6升。均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D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动感,前脸与现款睿骋比较神似但更具攻击性。不规整形状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辨识度非常高。

  车侧腰线比较复杂,前轮处下滑的线条以及车门底部的上扬颇具设计感。尾部线条回收十分明显,紧绷扎实,虽为三厢车型但尾部并不臃肿拖沓。

  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驻车、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根据此前透露的相关信息,车身的长宽高为4780mm/1825mm/1465mm,轴距也将达到2770mm。

  长安睿骋CC上市后,将成为长安旗下第一款定位在轿跑风格的中型车。尺寸比现款睿骋略小,但整体造型更加动感,也更偏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