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全新508内饰谍照首曝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1 08:56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的内饰谍照。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与5008的内饰设计相似,十分吸睛,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508将是其自2011年至今首次换代,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全新508的外观谍照,此次再次拍到的外观与此前的外观谍照并无明显区别。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508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结构,前脸采用六边形点阵进气格栅和横幅式下格栅,其侧窗线条细长而优雅。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和双五辐轮圈并配有微微上翘的车尾。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508完全不同,从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挡把和中央扶手的造型上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设计应该是借鉴了5008不少内饰元素。但愿标致SUV车型上中控台上吸睛的钢琴键造型也能得以延续。

  全新50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其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将有所更新,并将在后期推出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以及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