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奔奔mini-e正式上市 售8.28-8.5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1 08:48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长安奔奔mini-e正式上市销售,奔奔mini-e是基于奔奔mini打造而来,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8.5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68-4.9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奔奔mini圆润的外观造型,圆润的前大灯也比较可爱比较Q。车尾右下角的尾标标有“奔奔mini-e”标识,用以证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也比较可爱,中控台上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其上的两个圆圆的出风口看起来很萌,车内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均装饰有蓝色饰条,展现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现款奔奔EV相同的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配备一块1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传动系统或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据悉,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5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