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就能买到纯进口SUV 甩合资车几条街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10 15:05编辑:王立银

  最近几年虽说国产车的质量一直在提高,但仍有不少消费者无法抵御“原装进口”的诱惑。喊着支持国产的人,不知为何,迟迟对国产车下不去手,的确,部分进口车可以选择更独特的烤漆,也没有国产版本的加长、简配,更何况现在进口车的价格也越来越低,不只是配置,汽车的质量有保障,外观也诱人,今天咖咖带大家一起看看20万就能买到的进口SUV。

  推荐车型一:起亚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

  虽然这是一款MPV。但是值得被选择。这款7座多用途车非常适合作为家用车。佳乐是韩国起亚汽车进军小型MPV市场的战略车型,由于是原装进口车,因此它具有韩系汽车产品最突出的特征——时尚、实用、质量好、性价比高。

  选择佳乐的原因很简单:设计讨巧、轴距刚好、基本没有硬伤。

  4.5米的车身长度和15.98万的起售价都给人刚刚好的感觉。动力方面,佳乐搭载112千瓦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不错。

  咖咖点评:更重要的是,起亚佳乐有7座版车型(7座版16.38万起售)可选。如果愿意再加点价,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大毕加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后者前卫的外形也给准车主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