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家人安全买单 15万以内安全性家庭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0 13:50编辑:刘嘉琪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逐渐向着更智能,更安全舒适的方向进步,对于家庭车来说,安全性是一个令人重视的要素,今天给大家搜罗了15万以内碰撞星级为五颗星的家庭车。

    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 :13.18-18.58万

  二手车指导价:2.80-15.08 万

  速腾的裙线比较靠下,速腾圆润的侧面,柔和连贯的车身线条,稳重含蓄。内饰运动感十足,中控软性塑料材质,手感不错。安全配置方面有四气囊标配,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车型还有胎压监测。

  车身尺寸为4655mm/1780mm/1453mm,轴距为2651mm,空间较为宽敞充足,比较贴心。发动机搭载多种自然吸气式排量,除1.5L外,小至1.2L,大到2.0L。选择范围广,变速箱也有多种形式。综合油耗变现约6.5个油,市区可能稍高一些。

  保养方面,周期为7500公里,对于1.6L的手动挡来说,前六万公里保养费用合计约5000元。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碰撞星级达到五星级。

   雪佛兰-迈锐宝

  新车指导价:16.49-18.99万

   二手车价格:10.35-12.90万

  迈锐采用宝家族式设计,整体给人大气和沉稳的感觉。车尾处方形的尾灯,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迈锐宝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双层设计让中控很有层次感。安全配置有主副驾气囊侧气囊,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基本配置。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1854/1466mm,轴距为2737mm,对比速腾来说,尺寸上稍有优势。但是油耗相对较高,不过动力充沛有力。

  保养上,需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前六万公里保养费约19285元,保养费用也不少。安全性不错,迈锐宝的防撞星级也是5星级。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万

  二手车参考价:3.98-13.5万

  卡罗拉外形凌厉炫酷,竖向脸线个性十足,尾灯与前灯收尾呼应,整体时尚动感。内饰方面,大区域金属感是整体看起来明亮时尚,悦人眼目。丰富的按钮科技感十足,安全配置有标配气囊,内视镜防炫目,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车身尺寸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也不错,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动力上搭载1.2L到2.0L不等,可选性多。油耗上,拿1.6L手动挡来说,综合平均油耗约为6.3个油,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保养上,周期为5000公里,前六万公里综合保养费用约3531元。保养费用不高,比较经济省油。安全性也不错,碰撞星级为五颗星。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89万-29.99万

  二手车价格:10.08万-20.80万

  别克君威的整体外观时尚,轿跑风格,显得年轻活力。君威前脸看上去柔和流畅,车身外观,无论是从前面、侧面还是后面看上去都令人赏心悦目,内饰用料不错,质软,做工精细,科技感十足,标配车型有四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安全配置。

  车身尺寸分别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为2737mm,前排空间比较合适,有部分网友表示后排对于体态较大的乘坐者来说有点拘束。动力上搭载1.6T、2.0L、2.0T和2.4L的排量,对于家用来说动力还可以,操控感也不错。

  油耗上相对迈锐宝来说低一些,但比一般车型稍高。对于保养方面,周期为5000公里,前6万公里综合保养费约16473元,同样比迈锐宝低一些,但比其他车型高出不少,但在动力上有优势,防撞星级为五星级,安全性较为可靠。

  对于家庭车而言,除了空间,安全性也很重要,以上车源中,养车费差异挺多,但安全性都值得信赖,碰撞星级高,安全表现好,都比较适合作为家庭车。但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着想,更需要认真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