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内 这几款SUV底盘性能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0 13:48作者:SUV大师 编辑:刘嘉琪

  话说很多消费者都会误入这些买车的误区,一般来说,城市型的SUV车型价格都不会特别高,除了极限越野情况,很多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底盘离地间隙高而且底盘性能表现也不错的SUV车型,最重要的,这几款都在15万以内。

  大师点评:DX7的离地间隙应该算是中等水平,但是应付一些复杂路况已经足够用了。该车的1.5T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但是内在的储物空间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而且动力表现也被一度诟病。至于底盘,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表现是优秀的。

  大师点评:本想推荐手动的给大家,但是一想起自己的左脚,还是算了吧。江淮的旗舰SUV,价格有诚意,总体表现也中规中矩,但是动力相当突出,还有智能的配置也十分吸引。但是变速箱懒散的问题依然比较明显,最少离地间隙达到204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