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平顺空间大 这三款自主小型SUV满足你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7-07-10 13:27编辑:刘嘉琪

   北京汽车-绅宝X55

  指导价:7.68-11.98万

  点评

  X55有1.5L和1.5T发动机可选,1.5L车型在高速时的底气会略显不足。而1.5T+CVT的表现则相当不错,发动机来自三菱,品质还是有基本的保证。至于CVT变速箱的换挡很平顺,急加速时的动作也很从容。

  底盘调校上,X55整体偏欧系硬朗的风格还是相当讨好的,过弯时能将侧倾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而面对坑洼时,滤震又颇有韧性,没有显得太过于硬桥硬马,坐在车内的乘客能感受到一定的厚实感。

  空间上,前排头部空间没有任何问题。二排腿部空间则表现得还算OK,不过中央固定式头枕,还会有所不便。同时,中央地板凸起偏高一点,也降低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