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回头率最高的几款SUV 很拉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0 13:2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渴望被关注的,走在路上都希望有人因为自己的帅气美貌而回头多看两眼,开车也有同样的心理,我们也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获得更多的回头率。本期砖叔就推荐几款高颜值SUV,只要十万元左右,就能获得满满的回头率!

  砖叔点评:帝豪GS绝对是国产SUV里面最吸睛的一款,可以说是吉利设计的巅峰制作。与其说是SUV倒不如说是一辆跨界车,低矮的车身、跨界的造型,颜值可谓爆棚,开着这样的个性SUV绝对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并且最低不到8万元就可以拥有,简直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第一款车。

  砖叔点评:T90是一款东风启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不再是启辰直接套日产车型外观,而是彻底的原创设计。T90的外观设计十分大胆,溜背造型也使得它更加像一款掀背车,前脸造型也奠定了之后启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有点“蛇脸”的感觉。除了外观,CVT变速箱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挂也使得T90更具竞争力。

  砖叔点评:北京汽车BJ20是今天推荐的车型当中,外观最硬派的一款,个性程度也很高,前脸看起来甚至有点萌,这样的外观绝对够特别。不过千万不要被它硬朗的外观给欺骗,以为这就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实际上BJ20连四驱都没有,而自动变速箱也是CVT的,所以综合来看,这BJ20的硬派只是样子货,不适合越野,在市区行驶吸引回头率倒是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有众泰的地方就有回头率,何况还是一辆“保时泰”,砖叔相信开着众泰SR9能获得200%的回头率,第一眼以为是看到了保时捷,第二眼是再看确认是众泰。外观跟内饰都跟保时捷Macan有80%的相似度,这样一款SUV确实可以满足部分人对于颜值、对于“面子”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