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人最喜欢的10万级紧凑轿车都在这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0 13:16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厅

  [导读]近些年来SUV车型可以说卖得大红大紫,但是实际上在乘用车市场中份额最大的仍然是紧凑型轿车;和SUV不同的是紧凑型轿车没有那么高的溢价,同时有着一个非常大气体面的外观、够用的空间以及大多数人都买的起的一个价格。

  近些年来SUV车型可以说卖得大红大紫,但是实际上在乘用车市场中份额最大的仍然是紧凑型轿车;和SUV不同的是紧凑型轿车没有那么高的溢价,同时有着一个非常大气体面的外观、够用的空间以及大多数人都买的起的一个价格,因此在紧凑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中有超过300款车型可以供我们选择。

  但是紧凑型轿车市场鱼龙混杂,有贵的有便宜的,有质量好的也有毛病多的,那么在这么几百款车型中如何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呢?很简单,如果你不会选的话那就看销量好的,毕竟消费者不是傻子,那么多人买总有它好的道理,比如说下面这些畅销车型,它们是如何成为一款成功的销量担当/国民最爱的产品的呢?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加速最快“轿跑”型车

  说到国民最爱就不得不说本田思域,本田思域是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由于这款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大部分的地区购买思域仍然需要加价或者购买精品。不过即使需要加价,在刚刚过去的六月思域的销量仍然达到了16000多台,这就是实力的证明;思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是1.5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不少媒体测出来思域的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7.3秒左右,要知道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和20多万的小钢炮媲美了;另外,轿跑一样的外形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这个外观设计面前,许多年轻人都失去了抵抗力呀!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优惠巨大A级车

  在六月份英朗的销量达到37000台。占了别克品牌整体销量的的1/3还不止,那么为什么英朗这么深受大家喜爱呢?首先英朗的底盘表现确实非常优秀,同级别中极少使用的独立后悬挂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其次凯越停产后英朗的优惠幅度也是非常的大,再加上整车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底盘滤震和车内隔音也做的非常好,所以英朗给人的感觉很有高级感,卖得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