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不到10万 这几款代步车没毛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0 13:11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厅

  [导读]小型轿车是非常符合上下班代步这一定位,无论购车成本还是用车费用都很低,今天教授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省油而且质量过关稳定性高。

  小型轿车在国内的市场地位越来越低了,慢慢地淡出主流用户的购车视线,很大部分原因是紧凑型SUV和小型SUV的崛起,导致小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空间越来越窄。抛开这些不说,小型轿车是非常符合上下班代步这一定位,无论购车成本还是用车费用都很低,今天教授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省油而且质量过关稳定性高。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指导价:6.98-10.68万

   动力总成:1.3L/1.5L+5MT/CVT

    车主实测油耗区间

  6.22-8.48L/100km(1.5L+CVT)

  1、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特别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2、车型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

  3、1.5L舍得给油加速感还不错,CVT变速箱驾驶起来相当平顺。

  1、内饰几乎全是塑料材质,视觉效果还可以,只是触感就欠缺一些了,胜在做工不错,接缝处没瑕疵;

  2、减震不太好,非铺装路面车身跳动比较大,经过泥沙路面小石子打到底盘的声响很明显,底盘单薄了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