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销豪华SUV出新款 这周新车逐个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0 13:07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厅

  [导读]这周上市的新车中新款的奥迪Q5变得更帅了、荣威RX5新车型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配置。下面一姐就跟大家看看这周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新车。

  这周上市的新车中新款的奥迪Q5变得更帅了、荣威RX5新车型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配置。下面一姐就跟大家看看这周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新车。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奥迪Q5

     指导价:39.96-51.92万元

图为2017款奥迪Q5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2017款Plus 奥迪Q5正式上市,这车改款车型主要是在2017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种实用配置。其外观部分它新增S line外观包、越野风格包作为全系标配,另外还新增了冰川蓝和探戈红两种车身颜色。

图为2017款奥迪Q5

  在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5 Plus 40 TFSI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巡航、自适应前大灯、行李厢间隔网、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Plus 40 TFSI动感型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其模式包括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等,还具备了阻尼减震控制、动态转向系统等配置。

     上汽集团-荣威RX5 20T智尊版

   指导价:15.88万

  日前,上汽集团推出了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售价为15.88万元。作为增配车型的它相比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车多出了矩阵式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智能防夹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等重要配置!同时配备了10.4英寸多媒体屏幕和智能互联网系统,科技感饱满。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

   指导价:31.55万

  日前,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正式上市了,该车型在外观上都采用了白色车身和白色密辐式轮圈设计,发动机盖以及车顶都加入了黑色条纹拉花元素,运动感强烈。

  在内饰方面,它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左右还采用了白色的条纹拉花。在动力方面它继续沿用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小康-东风风光370新车型

   指导价:6.49万

  近日,东风风光370 CVT车型正式上市了,其售价为6.49万元。这款车型采用了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高输出116马力。在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提供7英寸触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车载12V电源、四门车窗电动升降、后备厢遥控解锁、倒车雷达等主要配置。

  总结:这周的新车中新款奥迪Q5标配了更帅气的外观套件,荣威RX5 20T智尊版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置,这两款车型的实力表现更加出色了。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属于情怀车型,东风风光370 CVT车型售价不高,在动力系统和配置方面变得更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