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动力 新款高尔夫有望8月25日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7-10 11:15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将于8月25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有所升级,配置提升明显,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有所升级,科技配置提升明显;

    2.有望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款1.4T发动机。

海外版新高尔夫

  新款高尔夫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从外观来看,新款高尔夫的整体变化并不大,但细节上的调整还是比较多的。新车的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尤其前大灯组的光源在得到升级后使得新车前脸更为精神。

海外版新高尔夫

  内饰部分的改变则让人眼前一亮,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尤其醒目。新款高尔夫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Virtual Cockpit(虚拟驾驶舱)概念,无论是从质感还是科技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海外版新高尔夫

海外版新高尔夫

  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全液晶仪表、9.2英寸液晶中控触摸屏,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也终于达到了1280*640,同时还支持Carplay、手势控制、3D导航等热门配置。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中期改款高尔夫可选装盲点监测、自动泊车、自动后碰撞刹车、车道偏移辅助、城市紧急刹车、交通堵塞辅助、行人监测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

海外版新高尔夫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有望搭载海外版车型上最新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将继续搭载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高尔夫外观小改,配置升级,同时还有望搭载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