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清凉一夏!30万以内配备座椅通风的中型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10 10:49作者:张伟 编辑:王厅

  炎炎夏日来袭,很多原厂配备真皮座椅的车主此刻内心一定是奔溃的。车内动不动就达到五六十度的温度,一坐进车内就有一种在桑拿房的感觉。

  那种时刻估计很多车主都梦想着自己的车有座椅通风,毕竟在夏天来说,那就是防暑降温的神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0万以内哪些车型都配备有座椅通风呢?

  现代索纳塔九

  配座椅通风车型价格:22.78万、24.98万

  索纳塔九配备座椅通风的车型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以及混动顶配车型。与索纳八相比,索纳塔九的设计相对有所收敛,整体偏向于成熟、稳重的风格。索纳塔九给人一种掀背造型的感觉,再加上短小而且微微上翘的尾部设计,让它的车身看上去不乏运动感。在配置上,顶配车型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感应后备箱、座椅记忆等彰显科技的配置,次顶配车型仅仅少了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考虑到目前的优惠,索纳塔九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雪佛兰迈锐宝XL

  配座椅通风车型价格:24.99万、26.99万

  迈锐宝XL前脸造型和海外版车型一样,整体感觉比老款车型更精致,但肌肉感也没老款那么强。对于雪佛兰的经典设计元素,它也很好地延续了下来。XL的前大灯的造型犹如一把镰刀,给人的感觉是锐利感十足。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在配置上,迈锐宝XL全系只有汽油版和混动版的顶配车型才配有座椅通风,韩系车的配置一直是最大卖点,因此与索纳塔九对比配置,不论科技型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迈锐宝XL都明显处于下风。

  本田思铂睿

  配座椅通风车型价格:26.79万

  思铂睿在中国一直是小众车型,在大街上的能见度也不高。但是这不影响它成为一些改装爱好者的dream car。坊间戏言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这点从新思铂睿上配备的2.4L地球梦发动机上就可以看出,高压缩比,较低的油耗,以及本田破天荒使用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在驾驶感受上,给人一种全新的体验。熟悉本田的朋友都知道,本田在配置上一直颇为吝啬,思铂睿也继承了这个传统,顶配车型也只有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全LED大灯算是拿得出手的配置,不过论驾驶感受,它应该是今天五款车型中最令人满意的。

  雪铁龙C6

  配座椅通风车型价格:23.99万、27.99万

  雪铁龙C6是一款偏向于商务人士的车型。外观大气简洁,一体化的前脸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C6巧妙的将中网、LOGO、灯组内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在保持沉稳风格的同时又凸显出法系车独有的浪漫气息。论配置,27.99万的顶配车型堪称无敌,后排的越级配置绝对能给车主带来自豪感。而次顶配23.99万的车型除了后排座椅配置较低以外,其他都与顶配车型一样,性价比颇高。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就是顶配没有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和座椅记忆这三厢有点不符合这个级别的身份。

  大众帕萨特

  配座椅通风车型价格:25.89万、30.39万

  大众帕萨特对于国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从当初的顶配官车到现在的滴滴专车,见证了帕萨特车型从高高在上到走下神坛的过程。新款帕萨特是基于美版车型打造的,因此在细节上与美版几乎没有任何差别。整车在强调沉稳商务风格的同时利用前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塑造了一丝力量感。帕萨特在1.8T和2.0T的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座椅通风,两款车型除了发动机不同以外,在配置上2.0T车型仅仅多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和丹拿音响。因此一下就凸显出了1.8T车型的性价比。

  从配置来看,一般配备座椅通风的车款都是各自车型中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以前都高高在上的价格随着一线豪车的价格下探,已经慢慢进入了25-28万的区间,再加上价格优惠,今天推荐的五款车型基本都能在28万以内落地,因此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