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亮点才有关注 盘点上半年自主品牌车型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10 10:46作者:侯永超编辑:王厅

  可以说7月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月,先不说这个月份在外面顶着大太阳试驾、拍照有多受罪,就是这个年中考核就足够让人头疼。最近我们做了一期四车对比的大选题,为什么还是要做盘点的文章?我只能说,我们的副主编不是只负责擦车。

  虽然自主品牌最近几年也出了一些无耻山寨的例子,但是大品牌的发展趋势还是值得肯定的。在产品日益丰富的阶段,自身有亮点、突出的优势才能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上半年我和同事当时接触过的有特点的自主品牌车型。

  荣威 i6

  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动力输出、油门的灵敏度都会有所不同,在运动模式时,油门反应非常迅速,而且发动机会更加积极地介入工作,动力完全不会输给荣威i6的20T车型。

  还有一点难能可贵,就是无论当发动机涡轮是否介入车辆都保持相同的行驶品质,无论何时它都表现出沉稳、平顺的一面,即使你一脚地板油,让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速度提升依然线性,不会有什么波动。

   MG ZS

  变速箱与发动机和涡轮之间的配合默契同样是它动力足够的原因之一,当你深踩油门时,变速箱甚至马上就能用降两挡来回应你。整体来说它的动力虽然算不上有多澎湃,但是要远远超出预期。

  底盘和操控是自主品牌车型普遍比较薄弱的方面,名爵ZS这两点就做得很好,底盘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抑制了转向时的侧倾,方向盘只有小幅度的旷量,一点不显松散,车头也能够很快响应方向盘的指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