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紧凑型两厢车:高尔夫、308s、骐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0 09:54作者:论车达人编辑:王家浩

  今天咱们来评测三箱紧凑型合资两厢车,大众高尔夫、标致308s和日产骐达。

  一汽大众高尔夫七代,外观就不用怎么说了对比上一代高尔夫六车型外观只是轻微的改变。汽车内饰是倒是高级了很多像大一号的车。其实车辆空间并没有本质的变化,还是和上一代一样。

  动力方面变化有点大,小编试驾新增的一点四t高功率版本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匹配无论是市区高速还是山路它的表现都特别令我满意。唯独就是它的dsj双离合变速箱的耐久性实在不让人放心。

  它的后悬挂改成了非独立式,这是一个争议特别大的话题。其实底盘它的舒适性是进步了,静音也向高一个级别的车,日常开还是比较轻盈的,但是山路劈弯它的极限还不是很高。

  有些高科技的配置,比如自动启停还有auto hold主动安全配置,都很好用。这款车在日常,感觉是很舒服很有档次的一款车。根据它的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东风标致的308s,多一个s代表的就是两厢版本。而且这款车和标致的308是截然不同的两款车。这是在欧洲当代最热门的款式。在欧洲也是拿了年度奖的。

  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大众的高尔夫第七代。308s在空间和颜值,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都不比高尔夫差。而且他车身所带的一些配置比高尔夫更有乐趣,比如它的全景大玻璃天窗。它那小巧的方向盘握起来也比较有运动感。

  她用的发动机可能会有些争议,一点二涡轮增压还是三缸的,有人会说三缸发动机是很廉价的,但实际上的感受是除了低速的时候发动机会有一点抖动,就是那种“哒哒哒哒”那种很奇怪的声音以外这款发动机型车的动力是完全足够的。也能带来一些驾驶乐趣。

  价格比大众高尔夫要划算,欧系两厢车应该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还是特别值得购买的。

  东风日产的骐达。是那种小家必遇型的小车。

  他的内饰空间应该是同级别中最大的了,只有一些以大为卖点的自主产品轿车才能和它的空间对比。

  这款车看的见的不足就是车厢内饰用料的廉价感,这款车的塑料内饰质感和大众高尔夫和标致308s这类欧系小车相比较,还是差距比较明显的。

  行车的品质中规中矩,操控也不会特别有那种欧系小车的驾驶质感。动力方面就是他的一个强项了一点六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很高效,很平顺,也很好上手。它停产的一点六t发动机也是超出了够用的层面。

  这部车在整体来说,小编感觉很适合那种二三线城市,对车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一定要轻松好开省心的那种用户,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是不错。所以这款车还是特别适合买来家用的。

  总结以上观点,高尔夫这款车适合那种追求大众品牌信仰,和稍微带点操控的车。而标致的308s更适合哪种,追求非主流对外观内饰用料质感有要求的用户。日产的骐达就比较适合那种以家用为主的,空间大,省心省油轻松好开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