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家用车如此受欢迎?看完你也会心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0 09:39作者:内涵泸州人编辑:王家浩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人选择家用车,因为很多人买车就是满足平时上下班、出门逛街、旅行等等。但是,到底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合适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选择几款车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买台家用车不就是图个省心么?一款在全世界创下4000万辆销量成绩的卡罗拉,至今仍是国内家用车市场的佼佼者,得到市场的如此认可,无非是看中了它可靠耐操的机械品质。卡罗拉的空间和动力在同级别的车型上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这样一台车买着放心,用着安心,绝对是务实者的不二之选。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朗逸在销量上简直就是傲视群雄,一方面是大众的神圣光环,另一方面就是各项数据的平衡,如此用心,自然备受青睐。朗逸的外观确实符合国人的审美。空间、配置、动力,无论哪一项都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显得碌碌无为,但就是这样,给人一种毫无硬伤的感觉。这样完美的性价比,肯定让人选择购买。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英朗这些年来,就是努力打造年轻人最喜欢的车辆,对于小资情怀,追求时尚而亮眼的年轻族来说,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英朗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形象标签外,还拥有不错的动力和操控性,而且英朗高效的燃油效率,也刷新了用户对美系车费油的认识,甚至不亚于一些经济型日系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