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预算买7座SUV 有哪些靠谱的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10 09:29编辑:王家浩

  最近笔者在“一起去SUV”APP的社区看到这样一个提问,有粉丝说自己不超7万预算,准备买款7座SUV,并且是年轻人使用。笔者今天就帮他分析一下,哪款车最值得买。

  根据“最凉卜过人心”提出不超7万预算买7座SUV,如果考虑到全包价,那只能选择售价是6万左右的车型,能符合预算的并不多,笔者先把在售车型都列举出来:

  虽然有好几款车可以满足7万的预算,但经过笔者的筛选,最终选择推荐长安 CX70和北汽幻速 S3L,而且这两款车目前都有几千的优惠,性价比都是很高的。考虑到砖粉全包价不超7万,最终推荐的车型是:

  两款车在前脸设计上均具有一定的硬朗风格。长安 CX70车头造型显示出一丝野性的同时,又带有宽厚、稳重的感觉,幻速S3L前脸X中网格栅营造出年轻活力的感觉。而且幻速S3L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元素,整体更符合现在的潮流要求。

  空间方面,两车均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通过合理的空间利用和布局,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虽然长安CX70的轴距比幻速S3L长了80毫米,但是实际的乘坐体验效果并不明显,消费者们空间选择上大可对这两款产品放心。

  通过配置对比我们发现,两款车在售价相似的情况下,北汽幻速S3L配置要比长安CX70更丰富。在主动安全方面,二者都配有ABS+EBD功能,保证行车安全,但幻速S3L还配备了ESP、上坡辅助,更加重视安全性。此外,幻速S3L还有电动天窗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而长安 CX70多了11寸中控屏和真皮方向盘也是不错的。

  幻速S3L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长安CX70搭载的是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与幻速S3L同为150牛米。变速箱方面,两款车搭载的均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两车均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长安 CX70后悬挂为螺旋弹簧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挂,幻速S3L为五连杆悬挂。

  通过以上对外形、空间、配置、动力等的对比,谁最值得买?相信你们心中已经有答案了。事实上,两款车型各自有擅长的特征,都是在7万元左右值得购买的7座SUV。长安CX70外观硬朗、空间大、实用性强,对于实用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比较适合。而幻速S3L造型更为时尚,配置更丰富,算得上是同级别性价比之王,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鉴于砖粉说的是年轻人使用,如果不介意动力,还是推荐幻速S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