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起亚K900内饰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10 08:49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起亚全新K900(国内称K9)本周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路试,从最新谍照来看,新车仍带有大量伪装,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同时车内的设计和配置也更趋于豪华。2019款K900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这是新款K900的第二次曝光,其外部迷彩伪装基本保持不变。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格栅疑似换装为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似乎放弃了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而采用了更为平直的前脸设计,颇具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但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K900换装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配有木纹饰板装饰,同时老款车型上的仪表板风格也得以保留。此外,新车车内也加入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整体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