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仅售6.48万的宝骏730 空间给人不少的惊喜

来源:当归汽车时间:2017-07-09 10:27编辑:刘嘉琪

  在很多家庭成员多的时候,我们购买车的时候,肯定不能考虑轿车,或者5座的越野,而只能考虑MPV七座等这些车,但是像GL8、奥德赛等并不是我们普通家庭能消费的起。好在有我们自主品牌。宝骏730上市已经有4个年头了,销量一直不错。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最便宜得售价为6.48万的宝骏730。

   外观

  宝骏730的外观一看就是辆商务MVP而不是有的MVP长的跟面包车一样。车身正面大气,宝骏马头的标致很精致,前进气口有很多装饰镀铬条。让车看起来很有质感。

  内饰

  作为最低配的730,内饰当然比不上最高配,高配的内饰还是比较漂亮。但是在最低配的车型上,作为经济适用来说还是非常不错,底部有装饰镀铬条。出风口想两个大耳朵。宽大的中央扶手箱给胳膊有很好的支撑。

  空间

  作为一款MPV,拉人是首要目的,宝骏730的7座布局是2+2+3既是前排两座,正副驾。中排两座。后排三座。这样的布局是很能照顾第三排的,在宝骏第三排的空间是足够正常家用的,而不像有的车型后排基本是摆设,长途坐人是不行的。但是宝骏730后排是可以长途坐人而不会有任何的不舒服,腿部空间不错。中排用两座的布局也可以能后排上下车方便不少,不必在像之前,搬到中排座椅在跨进第三排。

   动力

  宝骏730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燃吸气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最大马力112、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当然宝骏还提供了1.5T和1.8L的车型,不过售价会高一点,对动力有需求的可以考虑那两款。动力来说只能说是还可以。在满载上坡的时候会感到动力有点有足。不过正常家用,拉人的时候还可以。

  作为一款6.48万的mpv他的配置是不高的,安全配置少,没有ESP。但是有儿童座椅,前后扶手。不过对于那些经济状况暂时不太充实,或者在创业前期,普通家用来说,还是不错的,拉人、拉货。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由于销量高,任何地方都会看的到这款车,在后期保养维修时会非常方便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