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将推出首款插电混动SUV 油耗大幅降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9 09:28作者:韩东玉编辑:刘嘉琪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的路测谍照首次曝光,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为宾利旗下首款插电混动SUV,现款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2.8升,未来混动版油耗将大幅降低。

  从谍照来看,添越混动版的车身外观与常规动力车型基本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新车左侧的后翼子板上方有一个充电口,用来给电池充电。

  英国交通管理局的资料显示,宾利在2016年9月对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进行了注册,注册资料还显示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升的发动机,这意味着添越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