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年底将上市 搭10A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9 09:26作者:包树新编辑:刘嘉琪

  领航员是林肯旗下一款大型SUV车型,新一代车型已于4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有媒体从林肯经销商获悉,新一代领航员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新车前脸配有林肯标志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将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箱。

  新一代领航员前脸配有“大嘴”式一体进气格栅,并在中网内部置有一枚大尺寸logo。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有双色密辐式轮毂、亮色车外后视镜和多处镀铬饰条等。新车车尾较为简洁,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和高位刹车灯等。

  新一代领航员内饰上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加入了时尚、科技元素,使用了浅色调的配色,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新车内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和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20个Revel Ultima音响等配置。

  新一代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76Nm。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