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换搭1.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8 12:15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子华

  维特拉是长安铃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4T与1.6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继1.4T发动机后,长安铃木还将投产一台1.0T发动机。根据长安铃木规划,将在2018年推出维特拉改款车型,并有望搭载此款1.0T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售价将进一步下降。

  铃木的1.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配有中空凸轮轴和小涡轮等,并在缸盖上集成了排气歧管,在发动机冷启动时,废气可以帮助冷却液更快的提升温度。数据方面,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2.8kW,峰值扭矩170Nm。相比同排量的福特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可与之媲美。

  现款维特拉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最高售价15.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3%的消费税。搭载1.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5.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196元。

  搭载1.4T与1.6L发动机的2016款维特拉,售价在9.98万到15.98万之间。未来搭载1.0T后,维特拉售价有望小幅下降,预计9万元起售。相比福特翼博等竞争对手,维特拉1.0T车型在价格上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