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的最低配合资车,配置谁更厚道?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7 13:52编辑:王立银

  2017年,打算给自己买辆车。结合自己的需要,首先,要皮实耐用,买车可不是为了修车,也不是为了下雨天体验苏轼先生的“何妨吟啸且徐行”,我只想“逍遥游”。然后,价位不能太离谱,高于自己的需要的结果就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买车除了外观就是要看配置了,这就关系到是买高配还是低配的问题,咖咖总结了市面上主流的4款10万元起步的合资紧凑型车,一起来看看谁家配置更厚道!

  推荐车型一:标致308

  2016款 1.6L 手动时尚版

  指导价:9.97万元

  配置方面:215/55 R16的轮胎,是这几款中尺寸最大的,视觉效果无疑更好;最低配308的外观与高配差别不大,只有天窗和轮毂样式的区别。

  此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配置也一并出现,其余配置均和前三辆车一致,但是多了个蓝牙电话

  咖咖点评:在新一代308身上,我们却看到了毫无违和的国际化,全新车身的后身段被打造的流畅自然,相比308S更长的轴距也保证了三厢版车型更棒的空间表现,而且车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标致205,同时除了308之外未来还将出现在全新3008等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