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日系?这些自主中级车值得15万购买!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7 13:47编辑:王立银

  手里有15万的人想买25万的车,很多人看不上国产车,喜欢合资车,德系车,日系车,其实这些年自主品牌发展迅速,这些自主中级车值得你花15万购买。

  1、长安汽车-睿骋

  官方指导价:10.88-20.18万

  新款长安睿骋为小改款车型,除了外观内饰小幅改动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动力总成则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睿骋的前脸还是有着明显的日系车风格,外观大气稳重,甚至可以用中庸来总结,因为睿骋的前脸确实难以给人留下一见难忘的深刻印象,但却是十分耐看。或许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趋向中庸的设计反而更加适合,起码不会因为自己一时为个性而冲动买回来的车被七大姑八大姨唠叨个半天。

  睿骋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甚至要高于大众EA888系列1.8T发动机的118kW。至于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0Nm/1700-5000rpm,同样从低转速开始就拥有颇为宽广的扭矩平台。对比起其他自主品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睿骋这款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到不少优势,相反大众EA888系列更加注重扭矩输出,不过纸上得来终觉浅,真实的行驶感受对于我们才更直观。

  咖咖点评:睿骋的油门非常轻快,没有其他品牌涡轮车型油门初段非常冲动的表现,在涡轮介入后能够轻微地感受到有些突兀,但这也谈不上是推背感。动力的输出比较线性,没有明显的软肋,不会让人感觉发动机力不从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