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有各优势 两款居家实用的紧凑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3:5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王家浩

  尽管豪车的上市能引起一阵的骚动,但过后,很多人的目光仍关注着紧凑车型市场。毕竟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车型并不是所有家庭能够承受的,所以普通消费群体在选购车辆时,往往会选择经济实用的紧凑车。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实力选手-北京现代名图和全新英朗。

  北京现代名图在外观设计上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消费者们所熟悉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就是有他亲自操刀。北京现代名图的设计成熟、稳重,同时整体设计被现代汽车称之为“风暴前沿”。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使得车头更加富有立体感。侧面上扬的腰线让车身多了几分运动气息,不过,尾部并没有延续运动风格,更多的突出B级车应有的商务范儿。

  全新英朗在外观方面非常具有运动气质,前脸保留别克家族直瀑式中网设计,并将前进气格栅进行优化处理,让消费者觉得车头更具张力。车身侧面灵动的腰线仿佛是快速行驶过后所留下的风痕,流畅而自然。车尾紧凑的布局并没有让人觉得任何不适,反到增加些许的动感气息。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并没有刻意追求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仿木纹面板以及大面积银色装饰,反而让消费者感受到浓郁的商务气息。虽然如此,大尺寸显示屏却给车内带来些许的科技感。三幅式镂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传统仪表盘的组合,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商务气息。

  全新英朗的内饰整体采用别克家族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简约、时尚的布局以及亚光装饰条提升了运动气息,而贯穿整个中控的红色装饰成为车内最大的亮点。三辐式方向盘内的装饰条,起到呼应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同时会让消费者觉得更加立体。

  北京现代名图在乘坐空间方面整体表现较为突出,虽然,277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算不上上出类拔萃,但也能满足家用出行的乘坐需求。而在空间方面,全新英朗经过优化处理以后,明显提升前/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储物功能。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有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700-4800rp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过比较,我们发现这两款车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虽然,它们都存在着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整体上完全符合家用需求。至于大家如何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