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买车非得带T?这四款自吸的比T更带劲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7 13:39编辑:王立银

  有粉丝问咖咖25万的预算想买台运动的车,只能买带T的吗?人们好想提起运动就必须要带T才行,其实不然自然吸气也有运动型,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推荐车型一:东风日产西玛2016款2.5LXV至尊版

  指导价:26.78万

  市场优惠:2000元左右

  西玛绝对可以算是一款运动的车,而它又不想牺牲驾驶的舒适性,所以运动性没有那么彻底,综合表现优秀,不输豪华品牌。总结起来就是他想挑战运动中型车市场,走豪华动感路线。一起来看看。

  与月销破万辆、贵为中级车市场主流车型的天籁不同,西玛的业绩表现并不出彩。对于西玛未能在市场上成为主流,咖咖认为这一方面源于运动中级车市场份额原本较小,另一方面原因在于其市场知名度还有待提高。

  这台国产西玛的动力系统在硬件上与现款天籁完全相同。同样,日产专门针对它的CVT变速箱做了优化,与其它日产车型搭载的XTRONIC CVT变速箱相比,它的齿比范围更大,将会拥有更好的性能,同时换挡逻辑也将会更加合理。

  不同于偏向公务用途市场的天籁,西玛在外观设计上更具运动气息,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在外观设计上,西玛很多设计元素来自Sport Sedan Concept概念车,激进的线条、大尺寸轮毂、双排气系统和悬浮式车顶,都彰显出它的运动气质。

  驾驶西玛在公路上行驶,动力系统表现的非常活跃,油门踏板上的任何动作,都会在转速和车速上得到体现。在需要加速时,发动机会迅速提高转速来获得让人满意的加速感。虽然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并不抢眼,但西玛的实际性能表现并不差,9.5s破百的加速成绩,对于一款售价25万元的中级车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成绩。

  总结:到目为止,我仍然认为西玛并不是一款讲求纯粹运动的中型车,但同时也觉得东风日产很聪明。事实上,他们从来没说过西玛是一款运动中型车,也深谙国内追求纯粹运动型车的消费者只是少数,而大多数的消费者都并不是过于在意车辆是否真的足够运动,只要是外观内饰设计动感、个性、好看,车子好开易开就已经足够了。显然,这些都是西玛2.5L车型完全能够做得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