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这几款低调又奢华的SUV的人 都是有钱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2:56作者:车界奇葩编辑:刘嘉琪

  在大家的心里,宝马奔驰奥迪是大家最喜欢的几款车型。但,随着社会整体素质的提高,很多人都不在认为BBA真正属于有钱人才开的车了,大街上随处可见一些暴发户开着奔驰,宝马。这几个品牌在国民心中的地位被逐渐代替。基于此,奇葩哥给大家介绍两款车,这两款车价位在30-50万左右,开起来低调但不失奢华。

  林肯 MKC

  林肯MKC的售价范围为28.58-48.08万,作为一款低调的豪车,外观方面,林肯MKC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式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十分酷炫。多幅式的镀铬饰条装饰下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

  尺寸方面,林肯MKC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2mm,1864mm,1643mm,轴距为2690mm。

  车尾方面,林肯MKC的设计显得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尾的设计饱满而厚实,横条状连体的尾灯非常亮眼,车顶悬浮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

  内饰方面,林肯MKC的内饰相对来说属于简派。内饰采用了实木材料、镀铬装饰条作为细节点缀,看起来非常具有档次感。配置方面,林肯MKC全系标配了电动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液晶仪表、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部分,林肯MKC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

  凯迪拉克 XT5

  凯迪拉克 XT5目前市面上的价格区间为30.99-48.98万,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外观方面还是令消费者比较满意的,凯迪拉克 XT5的外观犀利,中网格栅为盾型钻石切割设计,层次感很强,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辨识度极高。前大灯“泪痕”式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 XT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2mm,1903mm,1680mm,轴距为2857mm。该车定位于中型豪华SUV。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将标配无钥匙进入、BOSE音响、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大尺寸仪表盘以及更直观的中控面板,该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映射功能,非常实用。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提升了档次感。整体内饰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XT5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搭载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